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忽略

是我太笨
是我的错
为什么
我每次都被忽略
明知道我讨厌忽略
你却又一次又一次的忽略我
为什么你要这么做
她真的比我还要重要么
在你心里我一点位置都没有么
我讨厌你~!!!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~~!!!
你酱子让我觉得
越在乎你越累
真希望自己能什么都不去想
对不起就能那么简单换来一句没关系么
能的话
那我对你说对不起好么
酱子可以么
(先 说 对 不 起 的 人 、 并 不 是 认 输 了 ..
并 不 是 原 谅 了 ..
他 只 是 比 对 方 、 更 珍 惜 这 份 感 情 ..)
你是酱么?
希望是
噢噢噢
酱喜欢噢是么?
明知道我讨厌噢
却还在那边噢噢噢
如果你喜欢噢的话不要对我噢
我只会对你说''噢你不到''!
为什么你就是要做到我讨厌你才甘愿?
如果是酱你直接告诉我就行了啊
没有必要去做酱多东西
懂么?!
真的累了
别在酱对我好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