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倒霉的一天-.-

今天竟然去见铺道老师>.<(我好像写错了噢~我不会写>.<'')
walao~~~~
问东问西-.-
还问到我哥哥的东西去~-.-
惨咯~
我都不了解我哥的-.-
我大哥读什么学校我都不知道-.-
最惨的是连我哥哥的电话号码我也不知道@@
我跟我两个哥哥都没讲话的-.-
我都觉得我跟我大哥比较好涅~
有时候他真的是很惹人讨厌~
有时候就很好=D
我二哥叻~
hng~~
以前小时候是超好的那种涅~
现在叻~
一跟他开口讲话罢了就好像要吵架了-.-
你看~
是不是很惨了-.-
没办法~~~
唉~~
老师真的问到很多涅~
还问我有没有愿望涅-.-
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叻
也没打算酱快去想咯-.-
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了咯
还要去想到愿望酱远的东西去咩-.-
好笑~
hahaha~
我这个人就是酱>.<
只要现在过得好就好了=)
没有必要去想到以后~
想来做么~
真的是啦~
想来想去只会让自己更烦~
白头发越多~
对不对?
有时候做事当然也是要想到后果的啦~
可是这都是两回事来的~
都不一样嘛~
哈哈哈~
就像我当初我选择走这条路的时候=)
我也是酱想的~
根本都不需要去先以后的嘛~
现在过得好就够了对不对?
某人~
你还记得当初我也是对你说过这句话的对不对?
hahaha~=)
stop~!!!
我好像讲到很远去了厚~
哈哈哈
不好意识噢~
嘻嘻>.<''
原来啊~
我才被扣27分而已涅==''
死老师还讲我被扣30多分要40分了啊~
还做好什么要给我爸爸的信啊==
骗我-.-
害我当时怕到要死~
会哟~~
我很好笑的咯~
今天是星期2我竟然会去带星期1的书去学校-.-
我应该是还没睡醒吧~@@
今天上华文课时-.-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上这个课咯
因为这个老师每天都在那边念念念==(囖说-.-)
上她的课我很爱睡的咯~-.-(不懂做么)
够力咯~
那个老师~~
每天一进班上课上到一半就在那边念念念~~
念个不停的wor~
如果她的节有两节的话一节的时间一定是在给她念的==
beh tahan她咯~
整天念的咯~
好像没有念一次的话就死酱==
老师吖~
不是我要说你吖~
你每天都酱念我们你嘴巴不会酸吖?
而且你每次念的东西都是一样的==
就算你嘴巴不会酸我们耳朵也是会累的吖~
好不好?
你从开学到现在都在念==
念了5个月了还不累么?
>.<
真的是啦~~>.<
真的是伤了我的耳朵吖>.<
唉~~~
我今天在学校的情形就是酱啦=)
hahaha~~
现在已经3点半了噜~~
该去睡觉了噜~~
晚安噢^.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