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压力:(

今天考数学噢:)
蛮有信心的~
可是我几题不会:(
做了一个小时多酱才做完>.<
要睡觉的时间都没有~
哈哈哈~~
明天考科学噢~
刚和你通了电话~
你教了我很多科学的东西~
谢谢你噢:)
对不起吖~
如果我真的不能的话
你在怎样逼我
在怎样对我
我还是一样不能的:(
对不起吖~
我真的很压力吖
压到我快喘不过气了TT
唉....
我不要压力啦~~~
我尽力而为吧:(
如果我真的做不到的话
我只能告诉你
对不起..
我尽力了...:')
我也不想了...
谁叫我天生就不是个读书的料吖
:)
唉....
只能怪自己....
怪不了谁
对不起吖TT
我无能为力了...
祝我自己不会让你失望吧...
时间也不早了...
晚安吧各位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