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一把火

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?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没说一句话就走...
算了..
你不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么?
最近我们每天信息都不到20封..
唉..
最近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
不懂为什么..
可能是心情不好吧>.<
今天吖~
在学校啊~~
气死了啦~~
在上科学课时我就跟老师讲我要上厕所咯
我就去她的包包拿pas keluar咯~
过去我要回班时她的节已经过了
我就拿去办公室给她
她就笑笑问我做么拿她的pas 没有跟她讲
我就讲有啊~
然后她就笑笑咯~
另一个老师就讲check看你的包包有没有不见钱~
哇老~
她这句话是什么意识~
会不会过分了点~
我就翻过去瞪着那个老师
我老师就笑笑讲没有~
哇~~~
真的是一把火啊~~~
什么意识啦她~~~
过分~~
气死了啦~
对不起啊~
没心情写下去了T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