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母亲节8/5/2011







今天是母亲节>.<
我什么都没准备@@

都想不到要买什么好>.<

然后就jio啊朱一起出来买噜~~

然后我们去问小粒和曼雯

他们就提议我们做意大利面~~

这个提议不错不错~~

我们就去开始去买材料咯~~

买好材料后

就去啊朱家煮xDDD

我们先煮面咯~



煮好后


我们就煮它的酱~


然后就煎香肠~


香肠和它的酱我忘了拍起来>.<


不好意识噢~


做好后我就开始设计~


哇咔咔


不错吧?


hahaha xDDD


然后就打电话给evon~


跟她讲我们做了意大利面~


好吃咯~~


哈哈哈~


然后她就说要吃~


没办法/.\


就煮给她噜~~


我亲自煮的噢~


哈哈哈


一时太紧张忘了拍起来xDDDD


煮好后就打给我老妈叫她来拿


哈哈啊


她竟然第一句问我


能吃的么-.-


当然是能拉~~~


你女儿亲自下厨的涅~


哈哈哈啊~~


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咯~


7点多酱就打给katak问她要表来找我们~~


晚上时


我,evon,朱,煊去零度吃晚餐咯~


那个时候心情有够烂的>.<


要10点酱我们就去买酒~


哇咔咔~


买了


5罐~


然后去阿朱家喝>.<


有人还被我们吓噢~xDDDDD


笑死我涅~


过后我们看到有黑狗~~


我们就开来喝~


哈哈啊~


过后我还喝不够就开多一罐>.<


那个时候心情真的很不好~~


所以就用酒来灌醉自己=)



这里全都都是我们喝的~


哈哈啊~~


他们全部喝到脸红红~~


剩我一个没红~


哈哈哈~


12点酱就回家了咯^^


哈哈~~


今天还蛮开心的啦~=)


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么快乐的一天~


妈咪~~


祝你母亲节快乐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