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歌❤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请你相信我

到现在你还是不相信我
唉...
算了吧
信不信由你了
该说的我也说了
我已经无能为力了·
累了...
我让你失去信任
对不起
或许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
不配当你的朋友
也没这资格当你的朋友
我做不到你想要的
也一直让你失望
我很没用...
我给不了你想要的..
我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
我们认识了
也一年/一年多了吧
呵呵...
我和你之间的一点一滴
我都还记得
从没忘过
如果可以从来
我宁愿什么都不要
就只要你
但却不能
你没错
是我自己不会珍惜
每一晚
想你的心总是停不下来='(
以前
我哭了…   
你会关心我...
你会在乎我...
你会在意我... 
你会安慰我...
你会借我肩膀..
你会在我生病时关心我
你会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
但现在呢
什么都要自己一个承担...
是我太依赖你了..
但现在却失去了你
现在完全站不起来
=(
到现在我还是要依赖着你
但...
算了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
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
当你选择后就不要后悔
我已没力去挽回些什么
你都不信我
我在挽回下去也没什么意识
最后一个要求..
请你相信我

没有评论: